• slider image 101
  • slider image 103
  • slider image 104
  • slider image 105
  • slider image 107
:::
公告 輔導主任 - 公文轉達 | 2024-03-26 | 點閱數: 37
主旨: 有關中山國小社區教保資源中心辦理本市112學年度線上親子講座一案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 依據112年2月6日桃教幼字第1120008832號函辦理。
二、 為增進學前階段幼兒家庭之親子教養知能,舉辦112學年度中山國小社區教保資源中心線上親子講座03月場次,主題為「培養孩子大小肌肉 在家玩也很好玩!」,訊息如下: (一)時間:113年03月30日(星期六)上午9時至12時。
(二)地點:線上會議室(Google Meet)。
(三)參與對象:學齡前幼兒家長。
三、 報名方式:
(一)採自由報名,可至本市特殊教育學生巡迴教育資源中心網站(https://itinerant.special.tyc.edu.tw/)-最新消息-113/03/30(星期六)社區教保中心線上講座:【培養孩子大小肌肉 在家玩也很好玩!】-報名預約。
(二)旨揭附檔為海報宣傳,可透過宣傳品之QRcode掃碼進入報名。
四、 本案以期提升家庭的教保與親職功能,敬請鼓勵家長踴躍報名參加。

 

:::

萌典查詢

g0v零時空汙觀測網

本站搜尋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