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01
  • slider image 103
  • slider image 104
  • slider image 105
  • slider image 107
:::
公告 訓育組長 - 活動公告 | 2024-02-23 | 點閱數: 51

一、依據國家海洋研究院113年2月17日國研海產字第1130000941號函辦理。
二、為培養未來主人翁的海洋素養,促進國人重視海洋,邁向成熟的海洋國家,國家海洋研究院自2020年開始,連續舉辦四屆兒童海洋繪畫比賽。藉由該院辦理4年作品,以「兒童的海洋 Children & Ocean」為展覽標題,選出77幅獲獎作品展示,區分4年活動主題介紹、夢幻海洋、航向大海、薪傳海洋、童遊海洋及何處海洋等六大主題,呈現孩子的異想世界,期望透過本次的回顧展,引領學童乘著夢想的海流,一同遨遊大海,感受海洋的美麗與生命力。
三、旨揭展覽地點假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第二特展廳,展出時間自113年3月1日(星期五)至113年4月14日(星期日),展出內容詳該院官網(https://gov.tw/x1R)或海科館當期特展(https://gov.tw/D2D)。
四、倘有任何疑問,請逕洽國家海洋研究院(鄭先生,電話:07-3382097)。
五、檢附旨案活動海報1份。

:::

萌典查詢

g0v零時空汙觀測網

本站搜尋

:::